西西里🍋柠檬精

渣渣画手罢了

观前须知:

  OOC预警‼️

  超频繁画风突变预警‼️(整篇在沙雕浪漫阴间温情与微虐之间反复横跳,请做好防范)(大家可以稍微看慢一点)

  罗没戴帽子是因为我不会画(理直气壮. jpg) 好吧,我会学的,我下次就会了(希望)

  

作者的碎碎念:

  原本只是想画几格的沙雕脑洞,结果一下子没收住➡️脑洞扩展成了小故事……话说回来,因为我是第一次画这种小短漫,也断断续续地弄了五天,画技/剧情节奏啥的掌握的不是特别好,还请大家见谅吧。(&希望没写错别字……)

  感觉这篇更偏向于亲情…但都穿上七夕特供情侣装了那就……嘿嘿

  以及感谢@远看窗外飞羊驼 在剧情和画面安排上的帮助w

  封面网图。

  

(以下内容涉嫌剧透)

  存在少量描图(大都是鸟…)

  关于柯的内裤,其实我不觉得他是真的喜欢爱心图案。但这是他的角色特征之一而且我们都爱看

  关于罗:那张看到柯摔倒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…我就把它单独放出来了!

  关于火烈鸟:太难画啦!不过感觉自己已经逐渐熟练了。我在网上怎么都找不到火烈鸟的正面图……所以这里也没有。

  关于月亮上的脸:原本仅为让火烈鸟桥坍塌的(沙雕)因子。不过加上了前面偏严肃向的回忆,也可以理解为柯想保护罗的执念“召唤”出了它吧。(强行解释中)

  关于柯头上的包:后面忘记画了呜呜,它消掉了罢(柯:恢复能力极好😎)

  关于羽毛:最后他们牵手那里真是太浪漫了!!!!我一边画一边在心里大喊!!!柯罗永远在一起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  关于明哥:我就是喜欢迫害明哥。不仅是全员戴墨镜的火烈鸟桥,不仅是经典尾田崩坏脸,还有最后被淹的明哥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  最后一P两个人的位置貌似穿帮了……大家就当他俩瞬移(?)互换位置了吧。


  《幻の命》  画结尾的时候在循环的歌!很好听就是说(跟内容没有半毛钱关系!请不要给自己喂刀子!)

  


关于结尾:

  关于这个奇怪的“穿越”是否真的存在且能持续下去……大家自由心证吧(因为我也不想圆什么逻辑了本来就是个沙雕脑洞啊喂)

  反正我觉得是he。(把想画刀子的手按回去)

  

  

最后 请大家多多评论好吗?!说啥都行🥺🥺 因为七夕已经过了,我就给大家拜个早年吧🥳


评论(8)

热度(1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